一支桃花

微博@一支桃花 米游社:稻妻在逃雷大炮

一个置顶(统一回复)

图片用作壁纸头像都没问题

过激cp洁癖党,bg/bl,官推/官配体格身高差猛1美0狂爱者,不授权私印无料小料以及不允许二次修改和商用,不授权抖音小红书推特微博转载,其他地方转载需先获得授权,询问授权前要说明转载哪张图片、转去哪里

目前玩游戏沉迷原神、星铁

对散兵、刃一见钟情、喜欢风系少年们,还有很多喜欢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吃刃右向还要过来问我吃不吃的最好做好准备我会把你骂的爹妈不认

大奶嬷离我远点,我会生理不适🤗


最近被须弥男同吓晕(嗑)赛提、海维

原神bg嗑点那芙


因为我的旅行者是空,所以以后正常情况下画的图中旅行者位就是空,对旅行者的cp没什么感觉,但看到了也不雷,我画cp比较喜欢画(除旅行者)角色与角色之间的故事羁绊

评论(2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